我愛小棉條兒~~

每次生理期來…雖然並不會像有些女生痛到暈

但整個人就是會感到很倦、頭痛…

再加上使用棉棉那種包尿布ㄉfu,一整個就是超超超不舒服

什麼乾爽超薄、不怕側漏ㄉ…根本就是騙肖仔…

不過這種受苦受難的日子…哈哈…在一年多前還沒當上孕媽媽時我就擺脫了

話說…某天上班時和老闆在閒聊…討論起棉條市場這塊大餅

就說到了凡妮莎((老闆叫她有心人))…說真的,我真的很佩服她…大家都是空有想法

因為知道申請送審這些件的困難度有多高…

尤其是要跟原廠取得這些極機密的文件…整個就是超難!!

不然台灣這塊未開發市場((蘋果說是七億大餅))誰不想賺誰不想取得先機

接著又說到凡妮莎的部落格…就這樣…爬了凡妮莎的文之後

就開始了我的棉條之路啦~~先上網研究研究用法後

就決定上網買回來用了((因為屬於二級醫療用品,只能偷偷買丫斗仔牌))

而台灣就是只有OB!!

OH MY GOD 出乎意料之外的順手與舒適

真是佩服我自己捏!!!居然有這麼好用的東西

接著就是開始試牌子啦~日本的Unicharm、美國的Tampax、Playtex

講一句白一點的話…就是棉條兒再怎麼難用都贏過棉棉!!!!

現在消息出來嚕…年底台灣就能買到了…不過單價應該是爆貴吧…哈哈

光是透過網上賣家、或是代購來的…平均一支十二、三元跑不掉

何況是合格進來的廠商呢…生理期就是要對自己好些咩~女人吶~多愛自己些~

不過介紹給姊妹們用到現在…居然只有我二個妹妹能接受

大家好像都是還沒用就先排斥了…抽空爬一下凡妮莎ㄉblog了解一下咩

(右下角…看到那個紫色貼紙沒…點下去…就是那個)

姊妹們丫!!!這東西真的很好用…等妳上手就會覺得…

"媽的我前面那一二十年為什麼沒發現這玩意兒"

哈哈~有想試試的人,跟我說一聲下次見面可以先拿個二三支給妳試試嘿~~

oh ~~~我 愛 棉 條 兒 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