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mc遲到第2天

從生完精靈後,小條兒總是會讓我在9號這天就拿出來用

可是這個月…我從6號就開始在等了…

誰知9號沒來就算了…10號也沒有…11號還是不來

ㄇㄉ~我真是從不這麼快就接著懷孕的心情轉換成期待ㄝ

也不過才短短二天…

可是我會腰酸、小腹悶、水腫 ===>都是MC來前的徵兆丫

打從結婚前我就常嚷嚷著說想生個牛寶寶

婚後想想都二十六、七歲了…也是該懷孕生個寶寶了

於是就放棄生牛寶寶的念頭,讓精靈在鼠年報到

說也奇怪~從上周開始…就很容易胃酸,還吐了好幾次

一直有種"我懷孕了"的fu…更扯的是我還直覺肚子裡頭是個帶把娃娃

可是我…我…我的計劃是生兔寶寶ㄝ

如果這是上天給的禮物…那…我就要歡歡喜喜的接收嚕

我已經連小名都取好了…哈哈(真的是想生兔寶寶嗎?)

如果有了…我就要叫他momo(牛寶寶~哞哞哞)女娃我還要叫她"妞妞"

總之…等待吧…等這星期從彰化回來

還是沒用到我的小條兒的話…就要來去找謝醫師嚕

真不曉得來找我的是小條兒還是MOMO哩~哈哈…

12/12 下午…小條兒勝出,也不用加密3個月了…哈哈哈(喝哩加在)

兔寶寶等我唷~momo~娘娘虎年再把妳放到肚子裡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