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生日(過12點了),然後生病…跟精靈二個一塊看醫生

也是下了班後回新莊,老公先把媽媽包給帶回去整理

婆婆就幫我帶著精靈三個人一塊去家裡附近新開的診所

婆婆說那是長庚的醫師在輪流註診的,但很巧的是我和精靈遇到的醫生是新光的

其實生日就不是很想看醫生,就算狂打噴涕又狠不舒服還是不想去

常常都是去看了,薬都沒在吃…

可是精靈也不曉得是不是被我傳染了,又流鼻水又咳的有夠可憐

就母子倆一塊掛病號了,精靈還秤了一下…居然有9.9kg

精靈真的是在照醫生的話走…一歲10公斤…一定要這麼標準就是了!

好啦~其實是衣服穿了不少還有尿布,不過小姐很夠意思說算他9.5kg

如果我自已用身高尺幫他量的身高沒錯,那滿11m就是 77cm,9.5kg

結果幫精靈量完體重我的外套居然勾到體重機!沒錯…就是整台摔在地上…囧rz

其實藥我也都是拿心安的…只要有比較好就停藥了~

要走前有問了醫生給的藥是不是抗生素,還好醫生說不是…

當然這個"不是"也意味著效果不會很顯著,會慢慢好就是了

又跟醫生說上回吃了別家醫生開的感冒藥,精靈整個很嗜睡看起來人很難過

醫生就跟我說"鼻塞的藥大都會嗜睡"又問了我要不要給他想睡的,我就說不要

叫一個小孩一直睡,醒著又一直想睡,他難受我也難過

我的藥當然也是要跳過會嗜睡的…要保留精神照顧兒子咩~想睡覺怎麼行!

我的鼻子…果真是過敏!唉~醫生就說這鼻過敏是感冒前就有的了…

是啊是啊…從生完精靈我就很容易打噴涕,這回就連眼睛都很不舒服!

前幾天才在和老公說精靈好像喝豬肋骨高湯煮的粥後好像就比較不會生病了

結果…上星期熱的要命,這星期又濕又冷的…還是中獎了~唉

每次看他生病都覺得好煩…覺得自己怎麼都顧不好他~心疼死了

就算還是活繃亂跳的,看他咳嗽用力的樣子就覺得心好痛啊!

別人家的小孩好像都很好養,青青菜菜就很勇咧~

厲害的老公居然沒事~很好很好,然後我都只有把精靈丟給他,自個兒閃他遠遠的

當媽的身體居然比兒子爛!面紙都不知道抽了多少

星期六早上小蜜峰和妹妹二個三不五時就來敲房門 1把火 2把火 3把火!

老公和精靈二個都睡的很熟…但是我卻一直被吵醒…真的很ooxx

前一晚…十二點多睡…三點我就醒了…心裡一直掛念著精靈也許快醒來要喝奶了

就這樣一直睡不了眠!精靈卻反常的睡到七點半才醒來,奶也沒喝完!

連二餐喝好少…都只有150不到…加害

感冒整個人好沒耐性,很煩悶!二個小朋友在家叫了一整天,平常我會覺得小孩子嘛

可這回卻兇了他們二個好幾次…唉!一個人生病還要管三個小人真的會有很多把火!!!

好討厭哦!我怎麼會這樣兇小孩啊!小蜜峰、妹妹丫靜還是很愛你們二個的啊!要乖咩

已經很努力在壓情緒了說,不知道以後精靈多了個ddmm的我會不會常常這樣

精靈這回似乎知道麻麻我不舒湖,阿公抱阿嬤抱連舅公抱都ok

惹人厭的感冒快快走開啦!老公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