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上回和Janet去過一次後,對裡頭那份舒適寧靜的感覺一直念念不忘

於是星期天一家三口&kiki 就拿著壽星5折券去亞米啦~~哇哈哈

老公點了牛排! 真的是招牌,肉汁鮮甜、外酥內軟!! ★★★★

牛.jpg

飲料雖然提供的選擇不多,但是都好爽口

甜點不管是冰淇淋、奶酪還是蛋糕,都好好吃哦! 講一講又想去了

麵.jpg 

這裡還提供兒童餐唷! 兒童餐也有附湯、甜點及飲料哩~(廁所還有尿布檯呢)

兒童餐.JPG 

說實在話,亞米的餐點從前菜到飲料,每樣都好合我的胃!

吃飽喝足,這小孩就開始在長椅上走過來又走過企!!!!還硬要裝憂鬱一下

車水馬龍.JPG 

哈哈~假的啦~人家我開心的咧

我看到了.JPG

處處充滿著鄉村風~木偶 木偶 交個朋友吧,下次要打折哦

木偶.JPG 

瞧~連這個屁股都好卡哇伊~哈

可愛的屁股.JPG 

雖然這天是假日,客人並不多,可能是因為這裡的價位在三重算高了點吧

可是能在家裡附近找到這樣很超值又很nice的餐廳,我真的好興奮!!!哇哈哈

在出門前我先打了電話去訂位,他們就主動問需不需要兒童椅

我告知不用,到了現場,可愛的服務生還提供了一塊墊子讓精靈加高高度用餐

光這點我就給★★★★★,服務業態度就是要好好好好好貼心嘛~cc

我一定要再找時間去喝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