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沒有回彰化感覺就是怪怪的,年後一定要抽天回去的啊!

二天一夜,先直衝溪湖糖廠

R0015300.JPG

每次回來,管他春夏秋冬一定要來這裡吃上一盒"月明冰"才爽

一樣都是糖廠我就只有在這裡有買到過耶

月明冰是冰淇淋加上葡萄乾、花生粒、生蛋黃…一整個超對味超好吃!!!!!

不敢吃月明冰也可以試試綠豆清冰也是超讚的哦

吃冰外主要是帶小孩來這裡搭小火車啦~啦~啦~啦

  R0015237.JPG

成人一票100元,司機會沿路介紹行經的蔬果園、風景、老火車,來回約一個小時

上車記得坐在左邊…右邊會望到夜總會

R0015370.JPG 

搭完車就回二林阿公家嚕!

嘿~老早就備好"泡泡槍",說?那個小人不愛泡泡啊?哈哈,媽媽先玩

R0015427.JPG

孩子就是要這樣笑啊

R0015395.JPG

換我換我

R0015537.JPG

哥哥很有分享的精神,拿著就往萱就近發射

 R0015515.JPG

這回還多帶了遙控車回來玩

R0015488.JPG

結果被遙控的是萱萱 XD ,車子、飛機都沒遙控妹妹來的好玩

R0015466.JPG

R0015478.JPG

喔哦!妹妹生氣了…

R0015506.JPG

萱萱坐的正是我小時候最愛坐的地方了

一時興起,馬上帶著精靈拿著寶特瓶要來去"灌蟋蟀",可是阿奏說老早就被毒死光了吧?!哈

好吧…那來認識一下書上也有的"蚱蜢"好了…

R0015570.JPG

結果老公心碎了…精靈對著蚱蜢說:我會怕你, 你不要來找我,爸比不會怕,你去找他吼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老公就這樣被兒子給賣了

還有這個這個…我很ㄍㄟ遨

R0015569.JPG

小時候特愛走的!精靈也來一下唄

R0015613.JPG

嗯!給你一個讚!幫阿公把風再賞你地瓜吼!嘿嘿

R0015635.JPG

超鄉下的鄉下,回來就真的很像放了個長假似的

下午就繞去鹿港老街吃五味庚、肉圓!鹿港小吃真的是隨便買隨便都好吃

返鄉之旅的最後就是找小飄蟲啦!

阿公負責找,精靈吹上一口,小飄蟲就拍拍翅膀飛走啦~~~~

IMAG0455.jpg 

妹妹我們下回再一起出去玩哦

R0015677.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utered 的頭像
jcutered

♥ 我們家親愛的 ♥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