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趁大王星期五放假,星期四就晚上就來去看"海角七號"好了

其實我對電影這種東西一向都是看完就忘了…

叫我去回想二星期前看的電影叫啥或是演些什麼…告訴你…我真的不記得

所以每當大家在討論說那部電影多好看又多感人時…

我只有在看完的那二天跟我聊我才有印象~~

看電影吶~我就是只記得感覺不記得故事ㄉ那種人囧

但這次的海角七號倒是我吵著要去看的…哈哈~

((一向都是靠大王抓片然後在房間用32"電視關燈看電影))

自從上上星期Janet說海角七號好看時,原打算要再叫大王抓ㄉ…(國片咩…它可是國片捏!!!)

不過Janet一直說好看,說有到電影院看的價值

和Janet說完的隔天一早我就跟大王說我想去看海角七號…

沒想到大王一口就答應要帶我去了

原本預計是上星期一要去看的…結果我ㄉ寶貝Nick居然發燒…

這一拖就到昨兒個晚上了(((我的計畫很多…不過一整個都趕不上變化)))

本打算在昨天下班後跟老公直奔環球國賓的…

誰知爸說要送Kaya的帖子到大王家~於是就又喇賽了一下啦…

10點的電影,到國賓時都已經九點半了~

在排隊等著買票時又遇到xx儀器的小姐說要把團票賣給我們

當下也沒想那麼多…想說一張200就跟她買了…誰知…是有沒有這麼賽

居然排到我前二個人時…海角七號的票已售完…

現在是怎樣?星期四耶…又不是假日

我待的地方是中和環球國賓耶!!!!!! 居然在我面前賣光光了…

排都排了…就買了今晚9:30ㄉ票~買票時,售票員還說小姐這票我們有權不收

我就說:蛤~我不知道耶…大家都跟她買…我們就跟著買了

((我說這位售票員啊~你應該是請人去制止她吧))

好加在今天的計劃沒被打亂…下班和Nick玩一下就和大王二人直奔國賓嚕
 
這部電影真的是讓人從頭笑到尾~笑點超多的

而且一整個fu就是這些話就是會從大家身旁的某某人口中給冒出來

自己活脫脫就像是電影裡的一角…就像是發生在身旁的故事

看到日本丫嬤友子的故事時更是差點飆淚

電影內容就不多說了((還沒看的快去看…))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海角七號真的是很值得去電影院看的一部電影

雖然它有台味它是國片…但是在台味下所隱藏的一切真的是很值得讓人去好好體會呢

人生吶充滿太多的變化與無奈~所以…把握當下所擁有的幸福真的很重要

海角七號 啦!!!!
雖然下雨…但和大王二人一塊去看電影ㄉfu一整個讓我超enjoy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utered 的頭像
jcutered

♥ 我們家親愛的 ♥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