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四下班前接到大王的電話

大王:老婆我幫dd買了襪子耶

我:真的嗎?要記得帶回來哦。。我要看

大王:可是我放在公司的會議室裡了

我:那…回去拿會很遠嗎?

大王:還蠻遠的,在別棟,而且我沒鑰匙

然後就這樣白開心了2分鐘吧

哈哈…其實還是很開心啦…雖然一直覺得很可惜

畢竟這可是大王第一次自個兒買東西給精靈呢

這就是爹和娘的不同吧,當娘的什麼卡哇伊的都想買

當爹的都是挑玩具、電動類的,很基本的日用品都是麻咪買咩

然後…然後…隔天一早大王又打了電話給我

說跑去問了人資,哇哈哈~人資有把襪子給留下來呢

我就再給了大王千萬個叮嚀,記得帶回來

愛心.JPG 

拿回來了,發現大王真是不賴,裡頭買的還是有刷毛的溜

雖然不是啥大牌(borlin bear),也粉便宜,但是有滿滿的愛ㄝ

精靈穿上大王買的無敵愛心刷毛襪,就再也不怕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