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 (六)  陰.gif 冷死人,外頭大概只有十度吧

很久沒睡到爽…睡醒居然是11點…趕緊打掃

下午哥開車載我們去接精靈回新莊準備過年

今天表現不錯…不給抱但強抱也沒有大哭…

回到房間還很high的玩起聽電話的遊戲

電話是這樣拿.JPG 

 喂

喂.JPG

找誰?

找誰.JPG 

蝦?聽無

蝦.JPG 

   0125 (日)  陰.gif冷颼颼的除夕夜

一早沒睡爽醒來就哭…少爺一整天心情都不好

臉超臭.JPG 

只有跟拔拔麻咪二個人好

吃完團圓飯,還領了紅包耶!!哈哈

穿上之前幫他在新光三越買的外套,整個好像大小孩

 大小孩.JPG 

然後跟哥哥一家要去逛家樂福,結果沒開…最後跑去桃園夜市

還偷偷餵了他幾口桂圓茶 太冷給他暖一下

和大王還耍烏龍啥都沒幫他帶到!!東西根本就是在款氣氛的!

回家後精靈餓的狠,大王還泡了不能喝的熱奶來…只好再哭三分鐘

不要拍.JPG

回家又玩了一會,沒給他守歲…小人睡覺比較重要!!

 

 0126 (一) 雨.gif大年初一 ,下小雨而已

睡醒吃完早餐已經11點,很想幫忙弄拜拜的事

結果因為精靈巴著我不放…搞得我只能折衣服外啥都幫不了

下午出門前,精靈居然玩起貼紙,還搞得整張貼紙都是口水

DSC01693.JPG 

老公載著我和精靈去外頭晃了一圈就又接著陪嫂子去寶島配眼鏡

感動!居然有營業的店家…一直以為台北會整個很冷清

回頭跑了好幾家7-11才買到city cafe的巧克力牛奶…

早知道這麼好喝也來跟著集點換熊了,一直都不愛ucc以外的咖啡咩

 

 0127 (二)  晴.gif大年初二 有太陽

一早(其實也快中午了)爸和kiki先去接了大妹後再繞到新莊載我們回娘家

然後…總算有摸到牌了!!!晚上精靈和大王父子兩不睡覺打起ps吐

DSC01715.JPG 

在三重住了一晚~ya~

 

 0128 (三) 晴.gif 初三

睡很爽!在娘家就是有人可以幫忙帶小孩~開心~

睡醒吃個早餐居然就接著吃中餐了…哈哈~

傍晚回新莊,一整天除了騎卡打車載精靈繞繞外就沒有去那了

DSC01702.JPG 

晚上和小蜜峰、小咪咪玩很high 熟了熟了

 

 0129 (四)  晴.gif初四

一早Rex來接我們回三重後就和小姨去三峽老街走走晃晃

到了老街也差不多中午了,逛完也是下午二三點了

然後kiki居然在yahoo新聞看到我們的背影…哈哈

2283112872.jpg  

團團圓圓還真夯,老街還看到大隻的人偶…哈哈

硬是要拍一張!!!

逛完後沒有去那就打道回府打牌了…嗚~輸給kaya一張消費券啦

 

 0130(五)  初五 早上 晴.gif 下午雨.gif

和公婆、小蜜峰、我們一家三口出發企

南方澳大溪漁港大里天公廟大潤發

page.jpg 

一早真的很早!!七點半就出門…其實睏的要死

因為精靈睡到五點半就給我爬起來玩~囧~

可一走出家門第一件事就是打給今天要生小baby的Janet!!

我真的是緊張的不得了,前一晚聊msn都還在想…天吶~

我居然在跟一個再過幾個小時要去生小孩的孕婦講話耶!!

果然十點不到就接到偉平報喜的電話了…哇哈~母女均安

乖乖還有三千四百多克耶!!跟精靈出生一樣…果然是我乾女兒來著

而且照片裡頭皮膚粉粉的果然是草莓乖乖

不是巧克力乖乖~哈哈~超可愛的!真想給她抱一個!

今天的行程主要也都是在"拜拜" "坐車看風景" 沒辦法…回程居然下起雨來!

精靈一路上醒著時跟小蜜峰二個玩的吱吱叫~一整天都high的很~熟了熟了

也比較肯給丫公丫嬤抱一個了!至少不是大哭個不停~晚上九點就寢睡搞搞~看有多累!

 

 0131(六)  初六  晴.gif

精靈一早就給我酷酷嫂!所以媽找們去林口廟、關渡拜拜我們都沒跟

等他們拜拜完後就接我們回娘家打牌…哈哈~啊唷~玩大老二啦

和大王二個輸了"五元"

 

 0201(日)   連假的最後一天 晴.gif

今天是最後一天假~和精靈在一起這麼多天後

真的是超級捨不得耶…今天他還破記錄

從晚上九點喝完奶撐到早上六點才哭著醒來

不過真是挫到我~聽到哭聲沒看到小孩

兒子咧?……居然在床尾…差一步就滾下床了

趕快撿回來~然後嘴嘴不見了~到早上九點因為找不到嘴嘴所以起床

中午他又小睡了一下,本打算帶他去找Janet的說…

結果小子半路肚子餓,就先帶回三重了

然後我還很芭樂的搞錯地點…和大王兩個跑到內湖去…吼…誰知道產房是在汐止啦

明明半小時的路程硬是被我亂成一小時才到…哈哈~歹勢啦

我有看到我可愛的乾女兒神秘乖乖唷~明明就很可愛

乖乖的爹娘硬說人家麥麥…她那有麥麥啦~亂講!!

接連的九天長假,是我幫他戒夜奶的好機會!

然後假期都要結束了,根本就沒有認真執行這回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utered 的頭像
jcutered

♥ 我們家親愛的 ♥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