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因為婆婆感冒一直咳加上Nick感冒也都還沒好…

所以就沒帶Nick回新莊~

星期五那天一早就打了電話給林不董(頭家娘)說會晚點進公司

ㄏㄏ~林不董就直接幫我打到金醫師那裡去電話掛號了

時間差不多時,我就回去載媽和Nick去看診了

沒想到這小子…平常訓練有素…叫他啊啊…還真的會耶

金醫生用聽診器聽他時居然還覺得好玩一直笑一直踹醫生

哈哈~害得醫生只好用手把他的腳按住…

看完診醫生還跟Nick說…嗯~很棒哦~你很配合哦~

不過醫生是有說…藥吃了會昏睡…

可我看Nick星期六吃了藥後並不是昏睡而已…根本就是一直在睡

醒來也都不笑…臉整個臭到不行

看他這樣又覺怕怕的,晚上就決定給他停藥了~

一直到今天一早才慢慢恢復過來…逗他才會笑

最近Nick比較常坐著…但是時間都不長…都是一下下

想說要給他練習學坐~只是坐著時都會想往前抓東西

自從會翻身後…這小子…一整個就是很懶…

常翻個一分鐘不到就翻回來…((趴著是有這麼無聊嗎?))就只想爬

下午想說…再來給他坐一下下好了

A A A ~ 我把手放開,我的身體也往後挪…他可以自己坐的好好的ㄝ

開心的馬上叫大王來看…再試一次也OK捏~~

ㄎㄎ~我家Nick會坐坐了~只是還不想給他坐太久…

等他更勇健些再來多坐坐~要來採買一些他坐著時可以玩的玩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